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人文与艺术学院开展廉洁自律教育主题党课

发布日期:2019-11-19 作者: 来源: 点击:

11月14日,人文与艺术学院在学生公寓四栋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廉洁自律主题教育党课。人文与艺术学院院党委书记熊华林担任本次党课的主讲,19级入党积极分子聆听了此次党课。

熊华林向学生提出“要积极接受新知识,了解新思想,追求进步”的要求,并引用“暮夜无知”的成语故事,进一步举例引申出党员“廉洁、廉明、廉政”三方面内容,并结合身边的事,重点对党员廉洁自律规范逐一进行了详细阐述。同时,熊华林针对学生之中可能存在的学习作风不实等问题,提出四点具体要求。一是要做廉洁自律的表率,发现身边存在的廉洁自律问题要及时提醒改正。二是生活上切莫攀比,要以学习为中心,脚踏实地,自立自强,勤俭节约。三是增强感恩意识,感恩父母和老师、同学,感恩社会。四是与同学相互督促鞭策,以一个当代大学生的高道德、高素质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树立美好形象。

本次主题党课教育增进了学院与学生的联系与良性互动,为学生“传承发扬廉洁自律优良作风,争做文明大学生”进一步打好思想建设基础。(文/丁蓓蒂许洛苗图/马羽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