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在省管高校纪检监察业务大比武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2-12-02 作者: 来源: 点击:

11月30日至12月1日,由江西省纪委省监委主办的“踔厉奋发担使命 勇毅前行新征程”省管高校纪检监察业务大比武在南昌大学举行。我校纪委张敏超、胡俊雷和牛艳红三名同志组队参加比赛,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殷安全在比赛现场进行指导并全程观摩比赛。

本次比赛分初赛和复赛两场,设“必答、抢答、案例分析、主题陈述”等比赛环节,比赛共设团体一等奖1个、二等奖1个、三等奖2个,在昌的18所省管高校派出54名纪检监察干部同台竞技、展现风采。经过激烈角逐,我校纪委代表队凭借扎实的业务基础、顽强的拼搏精神和稳定的现场发挥,在比赛中脱颖而出,以总分第四名的成绩获得团体三等奖。

学校纪委将以此次业务大比武活动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一体化培养工程,向高的攀、与强的比,在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上“作示范、勇争先”,努力锻造纪检监察铁军,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文/图 牛艳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