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党委组织领导干部赴江西省党性党风党纪教育馆参观学习

发布日期:2022-12-15 作者: 来源: 点击:

12月14日,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汪胜前带领校党委班子成员和全校正处级领导干部60余人,赴江西省党性党风党纪教育馆参观学习,接受党纪教育,传承红色基因。

在党纪教育展厅,大家通过图文、视频、音频、现场体验等形式,系统学习了党的纪律建设史,重点回顾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重大成就,通过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开展警示教育,接受党纪教育洗礼。在红色基因教育展厅,大家通过看展览、观视频、听讲解,全面回顾了新民主革命时期党领导人民在江西开展革命斗争的历史,系统回顾了江西红土地上红色基因的孕育形成和传承发展,感悟江西红色大地孕育的井冈山精神、苏区精神、长征精神,从中汲取奋进力量。

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牢记初心使命,强化使命担当,严守纪律规矩,奋力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为学校早日建成高水平水利电力特色大学而不懈努力!(文/牛艳红 图/潘旭